idbee Creative Design Corp.
企業品牌規劃設計︱包裝設計︱視覺平面設計︱展示設計Brand design︱Package design︱Visual graphic design︱Display design
設計,從傾聽就開始了只有真誠的了解您的想法與需求後,才能量身訂做您的專屬的服務,唯有完全深入需求本身,才能提出適切的設計方案,為您的企業提升形象,創造品牌的更高價值這是我們的堅持,也是設計過程的最高原則。
資訊界的「蘋果iPad」,DIY家居的「IKEA」,電腦界的「Asus」都是有好的產品之後,經過企劃行銷與包裝,著重在表現商品的設計與創意能力,而能在其相關競爭激烈的同業中,創造令人羨慕的銷售業績,與屹立不搖的品牌價值。
我們提供專業的設計服務,協助企業在轉型中,解決自創品牌的設計相關問題。「了解需求」→「創意發想」→「製作執行」→「諮詢服務」並整合資源輔導企業品牌長期發展,商品開發與包裝策略,讓品牌形象能以最佳的姿態在對的市場競爭,成為該領域的理想品牌。
TEL:07-345-6793| FAX:07-345-5735 | E-mail:idbee168@yahoo.com.tw
7F.,No.76, Chongguang Rd., Zuoying District, Kaohsiung City , Taiwan
COPYRIGHT© 2012 idbee Branding Design.